伊斯坦布尔与全运会

穿过冰冷的雨夜,为阿根廷跑到断腿为止。

【足同/皮萝卜】ti ti ri titi

CP:皮萝卜(皮克X罗贝托)

预警:拉郎慎入/无妻无儿设定/时间线混乱

OOC是原罪
 逻辑已死 欢迎捉虫
 注意避雷 雷者勿入
 踩雷概不负责
 拒绝KY/杠精

本人文笔实属差劲,道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
 两个小时的产物,当个乐呵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贝托躺在床上无聊地翻看着INS,Baloo安静地躺在他的怀里。他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皮克的评论,在他刚刚发布的自拍底下,皮克用调侃的语气评论道,你发这张图是觉得你很帅吗?

罗贝托想了想,来回敲打了几个字才回复,我知道你喜欢他。

显然这次罗贝托更胜一筹,他心满意足的关上手机,想象的对面皮克吃瘪的样子,一下子开心了起来。

布斯克茨觉得皮克和罗贝托最近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亲密,这种亲密不单单体现在社交网络上一起恶作剧阿莱尼亚——在评论底下走队形ti ti ri titi,还有每天的训练,连在更衣室里都能经常见到两人一起出现。

社交网络新手布斯克茨知道这不是什么坏事,但还是决定观察皮克和罗贝托一段时间。

训练场,赛后的拥抱,社交网络上的恶作剧,肉眼可见数量增多的合照,这些看起来再普通平常不过的事情,布斯克茨总觉得里面掺杂了些东西,但他不清楚到底是什么。

事件的转变发生在阿尔巴的续约晚宴上。

一部分人随着音乐跳起了舞,皮克和罗贝托也不例外。两人相拥着跳起了舞,皮克把罗贝托紧紧搂在怀里,不辞辛苦地低下头把头埋在罗贝托脖颈处。

一切照常进行着,一直到晚宴结束。布斯克茨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,离开时却不小心听到了一段对话。

皮克瘫坐在沙发上,罗贝托站在一旁穿好衣服后看向揉着脑袋的皮克,“不回去吗,杰瑞?”

皮克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罗贝托,拽着他的手腕把他拉回沙发上,又朝他的方向挪了挪,“我喝醉了,不能开车。你送我回去呗塞尔吉。”

“你自己可以打车回去。”

“不行……”皮克顿了顿,“我忘了家门密码,回不去家了。”

“我知道,我可以替你开门。”罗贝托站起身,顺便把皮克也叫起来,拉着他的手向门口走去。

布斯克茨看着他们向门口走来,慌忙的离开了,后面的发展他便无从可知了。但他似乎知道了一件不可说的秘密。

第二天的训练他们又是一起来的,换衣服时布斯克茨注意到罗贝托的锁骨上有些红色的印记,他一时没忍住,脱口问道,“塞尔吉,你的锁骨还好吗?”

罗贝托莫名其妙红了脸,有些结巴地回答,“没……没什么,我不小心……磕了一下。”

“好吧,那你下次小心点。”布斯克茨假装没看见罗贝托悄悄伸手掐了一把旁边努力憋笑的皮克。

当天晚上皮克发了一张他与罗贝托的合照,布斯克茨没忍住,在底下评论“ti ti ri titi”

他没想到,队友们都跟了他的队形,连在皇家贝蒂斯的巴尔特拉也来了。

END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4 )

© 伊斯坦布尔与全运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