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坦布尔与全运会

穿过冰冷的雨夜,为阿根廷跑到断腿为止。

【TMR/Newtmas|接力联文第四棒】项圈,法师,无限宝石 BY千风谭

※来自Newtmas Only嗑粮幽地举办,第一届联文活动。用甜&虐文互相交替,第一棒甜文,最后一棒也是甜文。中间甜虐交替循环,后一棒接前一棒结局!
  群号:734333254

HP,中土,复联,奇异博士AU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情趣内衣堆里的一件衣服吸引了Newt的注意。

一件花衬衫。

确切来说跟Newt身上那件衬衫一模一样,但是Newt还是发现了一点点异常。Newt把这件花衬衫从衣服堆里拽出花衬衫,把头颅深深埋进花衬衫里,Newt甚至能闻见熟悉的Thomas的味道,以及淡淡的血味。

Newt有些明白了,这或许是前几个轮回中的“幸运遗物”。在这30多次轮回中,这是第一次。

Newt埋在衬衫里弯起了嘴角,一个大胆想法从他脑子里闪过。这或许将成为一个契机。

他从衣服里抬起头,坏笑着看向Thomas。不顾Thomas的尖叫把他摁在地上,手脚麻利地把他的上衣脱掉,套上了和他身上那件一模一样的花衬衫。又给他重新戴上了项圈。

“Tommy,你兴奋吗?”Newt拽着项圈,迫使蹲坐在地上的Thomas被迫抬起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Thomas。

其实Newt没注意到,Thomas的表情停滞了几秒钟,而在那几秒钟之内,他的手也在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“停,停一下,Newt。”Thomas祈求着,但发现Newt不但没停下来,双手反而在他身上到处惹祸。Thomas只好捉住Newt的双手,大喊着,“轮回!轮回!我想起来全部了!”

Newt终于收了手,表情严肃的站起来,全然没了刚才兴奋的表情。他站起身来,半边脸隐藏在黑暗里。

“都想起来了?”

“不只是全部。”Thomas站起来,与Newt对视着,“我们得去找Minho和Gally!”

Tommy肯定知道了什么。Newt想着,向地下室门口走去,却被Thomas叫住。

“Newt!你去哪?”

“你不是说去找Minho和Gally吗?”Newt疑惑地转过头。

“我有别的办法。”Thomas拉住Newt的手,把他拉向自己,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缩小。

Newt还没反应过来,一道金光从他们面前裂开,然后他们就被金光吞噬了。地下室里瞬间空无一人。

Newt本能的想抓住Thomas,但是Thomas先一步被金光吞噬。这不可能,距离下一次轮回还有一段时间。

“Thomas!!!啊啊啊!!!”Newt大叫着。

空气中安静了一秒,两秒,三秒。

Newt发现他和Thomas站在Minho家,Minho和Gally正坐在沙发上一脸冷漠的看着他,而Thomas也一脸怪异的看着他。

Newt故作严肃地咳嗽了一下。选择没有去想Gally为什么会在Minho家。

“你俩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家?”Minho换了个姿势,看着Newt。

“我恢复记忆了。”Thomas开口道,顺便把脖子上的项圈解开扔在一边,“还有更多。”

“有关我们为什么会陷入轮回。”

Thomas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些。开始回忆起轮回前的回忆。

Thomas那天本来是准备带他在霍格沃茨的老朋友Teresa来麻瓜世界玩玩的,毕竟大部分魔法师都住在魔法世界。当然像他这样定居在麻瓜世界的魔法师也不少,不过他的情况有些特殊。

现在Thomas正带着Teresa看麻瓜的杂技表演,杂技表演对于Thomas来说有些无聊,因为他已经看过很多次了。

Thomas的眼神四处游走着,他发现位于另一边侧的人们神情似乎不太对,好像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一样。

也正如Thomas所想的那样,一那群人迅速掐在一起,还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,就连杂技演员也停下来。

“那里有人打起来了诶。”Teresa看着掐架的人群,敏锐的魔法师嗅觉让她感到一丝不对劲。

“不对,我闻到了魔法气息。里面有魔法师!”

“我也感受到了。”Thomas皱起眉,“等等,是高阶魔法。”

“我去看看。”还没等Thomas拦下Teresa,她就用阿尼马格斯变成一只蜜蜂冲进打架的人群里。

Thomas本想跟Teresa一起去,但场内惊慌失措的人群把他推向门口。他又进不去,只好坐在门口的一棵树下等着。树下面还坐着一个人,不过Thomas没有在意。

Teresa终于出来了,她二话不说拉起Thomas向外走去,坐在树下的另一个人也起身,跟上了Thomas和Teresa。

那个人一直在跟着他们。Thomas按住了Teresa想和他打架的手,把Teresa她拉入了一个镜像世界。等到他们消失在那个人视线里两分钟后,那个人才兴致缺缺地离去。

Thomas才发现,Teresa已经染上了一丝愤怒和担心。

“Thomas,你得走了!麻瓜世界太危险了!你已经被人盯上!刚才那个人就是最后好的证据!”Teresa抓住Thomas的右臂,“是他来了,Jason来了!他又卷土重来了!”

“他杀了Harry,下一个被杀至尊法师就是你。刚才那个跟踪你的人就是最好的证据!”Teresa拿起魔杖,在Thomas身上施了一个咒,“你快走,这个咒语能让你暂时不被魔法追查到,但是Jason总能找到你。所以尽早动身吧。”

Teresa又施展了一个咒语,把Thomas送出了麻瓜世界。

中土魔法世界是个好地方。Thomas每次来到这里总会这么想。中土世界总是与其他的魔法世界不同,这里还保留着中世纪的风格,但也是几个魔法世界里最强盛的。而中土世界自身也有一个神奇的魔法,任何不纯洁的生物都会自动屏蔽。

夏尔更是个好地方,这里是魔药师的天下。要说Thomas在中土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,无疑是夏尔了。

但与世无争的夏尔有时难免也会有些小麻烦,而且这些麻烦大多都是冲着Chuck去的。

Chuck抱着一个大纸袋站在门前,今天的魔药师集会上他淘到了很多珍贵的药草,这让他心情愉悦起来。Chuck哼着不着调的民谣,打开了大门。但在他踏进他的袋底洞时,他感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“谁?”Chuck望着屋子的角落里,警惕地开口。

“Chuck……”藏在角落的Thomas突然开口,把魔药师吓得不轻。他本来是想藏在Chuck的书房里的,奈何里面堆满了各种书,根本没他落脚的地方。

“啊!Thomas你吓死我了。”Chuck一手抖,弄坏了一颗珍贵的药草。不过他最在意的是,他的老朋友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出现在夏尔,要知道Thomas只有遇到麻烦时才会来。

“你遇到什么麻烦了?又调戏了那家的女孩?”

Thomas站起来,走向Chuck,“Jason盯上我了。他已经杀了另一个跟我一样躲在麻瓜世界的至尊法师。”

Chuck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当年黑魔王Jason势力崛起, 开始大肆屠杀至尊法师和圣光法师,企图统一魔法世界。在杀了几个法师后的Jason力量变的比以前更强,单凭一个法师根本打不败他。到后来有几个至尊法师联合起来,把Jason打到半残隐退,这才让他不再四处猖狂。

魔法世界慢慢安定下来,但一些至尊法师们还是该走的走,该躲的躲。有一部分法师来到了麻瓜世界定居,其中就包括Thomas。剩下的至尊法师都留在了魔法世界未雨绸缪。

现如今Jason又卷土重来,Chuck终于知道Thomas为什么会跑来中土了。

而且未来可能还有很多至尊法师和圣光法师来中土。

“所以你跑来了中土,可夏尔不是你待的一个好地方。你应该去瑞文戴尔或者刚铎,你也可以选择西渡。你也知道,中土本身也算一个独立的世界,它也有自己的运行规律。第四纪元开始后,现在命运已经偏向圣光法师,大部分至尊法师已经选择西渡了。”

Thomas抽了抽鼻子,“不,我不去瑞文戴尔,不去刚铎,也不西渡。我还待在麻瓜世界。”

“为什么?待在麻瓜世界你早晚会死!”Chuck不解地低吼着,随后他又自嘲的点了点头,“是因为那个金发麻瓜吧?”

“Chuck你又监视我!”Thomas不高兴的皱着眉,“好吧,是的,是因为那个金发麻瓜,Newt。Jason已经盯上了我,早晚也会盯上Newt……和我的其他麻瓜朋友。”

Chuck放弃和Thomas争论,转而摆动自己刚淘来的草药,“所以你要怎么办?”

“开轮回。Jason进不到轮回里,我们可以在那里躲一段时间。”

Thomas的话又让Chuck捏坏了一颗珍贵的草药,不过他更心疼他的草药。Thomas这个疯子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。

“咳咳……你疯了?你要是出不来怎么办?而且你也知道破解轮回的方法。”

“但总比死在Jason手上好。”

Thomas说完这句话就消失了。现在,袋底洞里只剩Chuck。

等他Thomas讲完故事后,所有人都用一种震惊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所以……你其实是一位魔法师?”

“是的。不过严格来说,我是法师里等级最高的至尊法师。”

空气中又安静了三秒。

“所以……破除轮回的方法是什么?”Newt率先打破了沉寂。

“我们得先去Newt家,我有办法破解轮回。”

Thomas站起身,右手闪现微弱的金光,一条裂缝从他们面前裂开,下一秒他们就到了Newt家。那堵处于轮回之外的墙就树立在他们面前,上面刻着密密麻麻的字,记录了34个轮回以来发生的事。

Newt不敢相信,他们就要离开这可怖的轮回,回归正常的生活。可能回去之后他和Thomas就要就此分道扬镳了。Newt内心有些失落,不得不承认他想跟Thomas待在一起。

Thomas走到墙面前,细细端详着墙上的字。许久,他用手指在墙上划来划去,他每划过的地方都留下了一道金痕在微微发光。 等Thomas停下后,Newt发现Thomas已经在墙面画出了一个奇怪的图形。

至尊法师开始对着墙面喃喃自语。但这些话Newt一点也没听懂,他猜测这可能是一些咒语。

墙面开始微微颤动,Thomas念咒语的声音更大了,墙上的金痕光亮突然变大,甚至有些耀眼。

等到墙面不再颤动时,墙上的金痕已经褪去了。一道细线在空中划开,细线在空中微微散发一点光亮,如果不是在晚上,可能都看不见。细线在空中运动着,直到它的首尾相接形成一个长方形方框。

Thomas转过身对Newt伸出手,“走吧,我们回家了。”

两分钟后,他们手拉手进了门。

Newt在黑暗里穿行,轮回中Thomas的无数次死亡又在他脑袋里浮现,Newt不自觉攥紧了Thomas的手。

“Tommy,你回去之后要去哪?”Newt终于把他一直想问的说出口了。

Thomas的声音沉沉的,“我想通了,我不能这么一直躲藏着,我要回去和其他法师继续跟Jason作斗争。”

Newt能从Thomas的话中听出来,他充满了责任感。他欣慰的笑了。

“我支持你。”

一束亮光穿进黑暗里,照耀了他们前进的道路。他们都知道——

他们到家了。

在步入光明时,Newt失去了意识。

Newt醒来时他正躺在他家的沙发上,窗外黑黑的,显然还在晚上。Newt抬手看了看表,但秒针已经停在“5”处不动,他又拍了拍表盘,但还是没动。

Newt只好坐起来,Minho,Gally也都是刚醒的样子,一脸茫然的半躺在沙发上。

Thomas呢?Newt发现Thomas正躺在他身边,他还没醒,Newt只好推了推他的后背,Thomas哼哼唧唧的睁开眼,也算是醒了。

“我们出来了吗?”Minho是他们之间最先清醒过来的,他揉着眼站了起来,顺便把Gally也拉起来了。

Newt把Thomas拉起来时,发现项圈又回到了Thomas的脖子上,而这次的项圈又与之前不同,上面还镶了两颗不同颜色的石头。

Newt心中突然警铃大作。

显然Thomas也感觉到了脖子上的不适。还在迷迷糊糊的Thomas胡乱摸着脖子,但他下一秒就瞬间清醒了。Thomas挣脱了腰上Newt的手臂,向一面镜子冲去,就像一个宿醉的酒鬼。

Thomas的行为让在场所有人疑惑不已,他们看着这位至尊法师站在镜子前发出绝望又愤怒的叫声。

“怎么了?Thomas?”Newt刚想进去查看Thomas的情况,他就自己走出来了。

Thomas走到他面前,低下头拉住Newt的手,一遍又一遍的说着,“对不起,Newt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Thomas的头低的很低,Newt看不见他的表情,这让所有人更加疑惑了。

“我们……还在轮回里。”

他们失败了。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走出轮回。之前的努力都功亏一篑了。

“我不知道现在Jason会变得这么强,他强行进入轮回篡改了我的记忆。这让我产生了错误的破解轮回的方法。”Thomas又指上脖子上的项圈,继续说道,“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两颗无限宝石还把它们都放在项圈上。”

Minho和Gally也凑过来看Thomas脖子上的项圈,上面的确多了两个颗宝石。

“等等……无限宝石是什么?”Gelly提出疑问。

Thomas解释道,“无限宝石一共有六块,分别是力量,时间,空间,现实,灵魂,心灵这六块宝石。在我身上的这两块是力量和时间宝石。”

“这有什么作用?”

“无限宝石亦正亦邪,这意味着我的法力会被力量宝石限制,所以现在我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。而且由于时间宝石的作用,现在时间已经被锁定了。”

Thomas拿起了一个沙漏,把它倒置过来,上部的玻璃球里是沙子虽然随着重力下落,但它们却堵在狭窄的管道上没有下流。Thomas又举起他的手表,和Newt一样,秒针停在8和9之间没有动弹。

“所以现在该怎么办?”

“Jason还是做错了一件事,他在上一个轮回篡改我的记忆,但是他忘了这个轮回。所以我现在想起了真正破解轮回的办法。”

“什么方法?”

Thomas神秘地笑了,趁Newt不注意迅速抽出他别在腰上的枪,又拉起Newt的手,把枪塞进他的手里强迫Newt用枪顶着自己的脑门。

“Thomas!你这是干什么!”在场所有人都惊讶了。

Thomas的表情严肃了,“破解轮回的唯一办法,杀死施法者。”

Thomas能感觉到Newt握着枪的手在微微颤抖,其实Newt整个身子都在颤抖,“不,Tommy……还有别的办法吗……”

Thomas摇了摇头,双手握住了Newt握枪的手,让原本想临阵脱逃的手无路可逃。

Newt的手颤抖的更厉害了,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是第一次如此害怕看见死亡。他的眼圈似乎红了一圈,反正他也不在意了。

没人知道Newt在想什么,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“Newtie,你不是一直想回去吗?来吧,开枪吧。”

“死在你手上,是我的荣幸。”

TBC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伊斯坦布尔与全运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