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坦布尔与全运会

穿过冰冷的雨夜,为阿根廷跑到断腿为止。

【足同/帕迪】【黑帮AU】潘帕斯王朝兴衰史

短小一发,截取了很久以前史密斯夫妇AU脑洞中的一小部分

或许有后续(和前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巴拉站在漆黑的街头上,只有头顶的路灯发出微弱的黄光,他所在的街区是帮派火拼最为频繁的地区,每到夜晚人们都会选择待在家里。但是迪巴拉却并不着急离开,盯着离他不远的拐角处。

“出来吧,我看见你了。”

迪巴拉看着一个人影从拐角处走出来,双手不动声色地伸进大衣的衣兜里,悄悄握紧了藏在兜里的枪。

“保罗。”对面的人开口道。

两人几乎同时拔出枪,拉开保险栓,将枪口对准对方。僵持几秒钟之后,帕文率先放下枪,等迪巴拉也放下后,他离开黑暗,走到迪巴拉面前,昏暗的路灯照亮了对方。

帕文和迪巴拉就这么盯着彼此,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。在他们决裂时就深知面前的人已不是他们认识的爱人,昔日已死,再相见时,已是敌人。他们没有理由重合,在梅西选定的那一刻,命运之神已经决定了最后的结果,再怎么依依惜别,也是苟延残喘罢了。

但他们偏偏和命运之神作对。

迪巴拉打破了僵局,他拽起帕文的衣领,硬生生撞上帕文的嘴唇,两张嘴唇碰撞在一起,帕文仰头扣住迪巴拉的后脑勺,激烈地回应着,不知是谁的嘴唇被咬破,浓郁的铁锈味弥漫在两人的口腔里。

“我想你应该知道了,你该窃喜。克里斯。”迪巴拉松开了紧拽着的衣领,与帕文对上目光。

“你这么做没有意义。”帕文收回放在迪巴拉后脑勺的手,“AFA群龙无首,主将们都远走欧洲,连里奥也在西班牙,AFA没有实力与DFB抗衡。”

迪巴拉偷笑了一下,“你在劝诫我吗?你应该感到高兴,我死了,就没人跟你竞争继承权了。”

“里奥选定两个继承人自有他的原因。”

“你不必劝我,我自有分寸。”迪巴拉再次吻上了帕文,也比上次多了些许温情。

迪巴拉转过身,向街道的另一头走去。他大概走了几步,又转过身对帕文说道,“你会参加我的葬礼吗?”

帕文点了点头,他不确定迪巴拉是否看见了,便又补充了一句话,“我会的。”以爱人的身份。

帕文的话仿佛定心丸,迪巴拉内心镇定起来。他比帕文更了解AFA,对它的状况更是了如指掌。但总要有人为革命做出牺牲。

帕文看着迪巴拉逐渐消失在视线内,手伸进兜里,拿出了那个刚才迪巴拉偷偷放进去的盒子。帕文打开了他,一枚戒指静静地躺在里面。那是他向迪巴拉的求婚戒。

正如迪巴拉所说,帕文觉得他应该感到一丝窃喜。但他却感觉不到一点高兴,帕文想。他低下头看着戒指,一股复杂的心情与这枚戒指融合在一起。一种难以表述的情绪涌上心头。

帕文盖上了盒子,把他收回兜里,向他来的方向走去。

老旧的路灯又闪了几下,最终黯淡下来,消失在黑暗中。

END(TBC?)

两个小时产物,就当个笑话看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
© 伊斯坦布尔与全运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